2017/07/29

[馬爾地夫] Adaaran Prestige Vadoo 渡假村 - 水上屋


2016.06 馬爾地夫 瓦度島

這篇來介紹水上屋,Vadoo 全島水上屋,分為日出或日落房,日落的房價較高,因為面向大海,日出則是面向島嶼,我們入住的是日出房,所以泳池對面就是島嶼。渡假村的鑰匙,海豚,滿可愛的。

因為是蜜月夫妻,房內會有一瓶紅酒,每天傍晚會巧克力等小甜點,管家都會找到我們不在的時間準備,還滿厲害的。床正對著小泳池及落地窗,旁邊有小沙發,正後方的窗戶可以打開,兩旁有推門通向後方。

後面是淋浴間及馬桶,還有兩人沙發,沙發前面有一小塊透明玻璃,底下常常會有魚游過,沙發正上方有另一台電視,泡澡時可以看,浴缸則是在室外。


推開就能看到大門,如果再把窗簾拉開,就能見到泳池及小島。


兩旁木門的櫃子,放著雨衣及枕頭棉被,有需要自己拿,好方便。


水上屋是弧形排列的,一間間的小木屋。


泳池旁邊有張床,我都在這曬太陽及觀星,有天晚上發現一顆紅色的星星,下載觀星的 app 後,發現原來是火星,大驚奇。

通往海的樓梯,下面都是死掉的珊瑚礁,所以一定要穿救生衣及蛙鞋再下水,不然會被割傷。第一天下水時,沒穿救生衣,只帶游泳圈,就被浪打著走,越漂越遠,還好最後老公把我拉回來,超可怕,建議泳圈還是在游泳池使用就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