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5

[馬爾地夫] 胡魯馬列住宿 Hotel Ocean Grand at Hulhumale

 
2016.06 馬爾地夫 胡魯馬列

機場出關後,先換錢及申辦網路,這兩天住在胡魯馬列島,可以從機場的 information 打電話聯絡民宿。民宿派車後,開始尋找拿著民宿板子的工作人員,大約 10 分鐘後,找到工作人員啦~ 接駁車不是小巴,是一般大型的房車,車上冷氣開好強,超涼快的。從機場島離開到胡魯馬列,其實還滿遠的,慶幸當初自己預定有機場接駁的民宿,不然就算要搭公車,在這火辣辣的太陽底下,等公車也很崩潰。
 
一進到民宿,立刻端上迎賓果汁,經理自我介紹後,開始介紹飯店的設施及早餐時間等等,有免費腳踏車可以租借,也有付費的晚餐 buffet 可以預訂。飯店規模不大,但是有電梯,對旅客來說,超級方便。
民宿與海灘只隔一條馬路,但我們預定的房間不是面海灘的,所以窗外沒有景,房間不大,床還滿舒服的。

浴室,雖然小小的但簡單乾淨。

民宿晚餐用餐處在頂樓,這裡日落後近全黑,白天也可以到這來找日出。其中一天晚餐,我們預定 buffet,因為天很黑,所以桌上會放蠟燭,滿酷的。由於我們是當天才預定的,排到的用餐時間比較晚,民宿員工說食物會比較少,也讓我們先到頂樓瞧瞧,還有多少食物,沒問題再付費用餐。老實說,晚餐吃不習慣,辣的食物比較多,又因為是海島,青菜也比較少。

早餐,兩天的早餐差不多,主要以西式為主,還是有印度風的食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