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7/13

[港澳] 九龍 海景麗絲酒店


2013.07 香港 海景麗絲酒店

香港的飯店以港島中上環附近的價位最高,如果要找台幣三千以下的雙人房,九龍的選擇比較多,當然也是有許多 Guest House,價格便宜。九龍離維港越近的飯店,價格越高,最後選擇海景麗絲酒店,離港鐵油麻地站走路約 10 分鐘,公車則是文明里站。附近有廟街夜市,還有許多美食,煲仔飯、義順牛奶公司、美都餐室。

從機場前往酒店,搭乘 A21 巴士比較方便,文明里站下車 (前一站信和中心),乘車時間大約 1 小時 15 分。如果搭乘港鐵就到油麻地站下車,但步行距離較遠。

地址: 香港上海街268號
網站: http://www.silkahotels.com/index.php
官網有許多促銷,但不一定適合,像是贈送早餐的專案,其實不需要,香港美食那麼多。

抵達後至櫃檯 check in,並準備押金 300 港幣。房間沒有菸味也沒有霉味,有一面大窗戶,床頭上方就是鏡子,房內走道偏小,大約是 24 吋行李箱打開躺在地上的寬度,床鋪及廁所都還滿乾淨的。比較貼心的是,插座上有附轉接頭。從窗戶外望出去就是一般居民住的大樓或是公寓,早上起來往外望去,發現對面的人在曬衣服,哈哈。

廁所就簡簡單單,非常乾淨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