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4/03

[港澳] 香港 海洋公園


2014.07 香港 海洋公園

海洋公園分成高峰樂園及海濱樂園,遊樂設施多在高峰樂園,而遊園順序,採香港達人阿金的建議,一入園就搭乘海洋列車到高峰樂園,下午離開前兩三小時,再到海濱樂園。夏天在戶外走動,要準備防曬油及飲用水,樂園內有販售許多清涼飲品及冰鎮的小西瓜,價格稍高。午餐的部分,樂園內有餐廳,人非常多,優點是有冷氣但等候時間長,除餐廳外,另外有速食區,像是麥當勞等,排隊約 20 分,不容易有座位,許多人都坐在路旁的椅子用餐。海洋公園是不錯的景點,需要花一整天的時間,才能完完全全的逛一圈,本次預估停留 7 小時,其實有點不太夠。

海洋公園怎麼去?
地鐵金鐘站,B 出口搭乘巴士,發現長長的排隊人龍,就跟著排,人多接駁車也多,候車時間約 10 到 15 分鐘。門票購買部分,在機場詢問雄獅旅行社及中國旅行社,購買價格為 265 港幣,印象中兩家價差不到 10 港幣。

園內的裝置藝術,這是其中一組熊貓,海洋公園好像有熊貓館。

海洋公園不是只有遊樂設施,還有動物秀及幾座不同的水族館。

海洋列車的出入口,早上入園排隊時,人不多,回程時,遇到不少中國人,排隊的狀況,讓心情大受影響。

從纜車出來後,可以明顯的發現,樂園位於高處,風景不錯。

許多可怕的遊樂設施,年紀越大膽子越小,完全沒有勇氣嘗試。
 



來到企鵝館時,冷氣好涼超級開心,實在是被艷陽曬到快蒸發,這裡會有餵食秀的表演。



天氣非常炎熱,在園內隨便晃晃,準備覓食。


海獅的動物秀,威威,還沒拍到可愛的海獅,我的相機就沒電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